close

最近有跟同學做交換日記的想法,所以就想要買交換日記的本子,跟我最好的朋友做交換日記。

一開始猶豫不決,到底要買空白的,還是格子的,結果我媽就隨便抓五本給我。(還說反正一本才8元,用完還可以換。)

我拿第一本是空白的,我想要做繪圖交換日記。(很新奇,想試試看!)

但是今天是假日,所以明天才可以跟朋友換。

我現在有寫一本三人交換日記,已經寫了一半了,到現在都沒什麼在寫,裡面還都是抱怨的話。

我們都在自然課才寫,誰叫自然老師太OOXX了,老是講一大堆道理,實驗都不開始ˊˋ

最後我期中考還考97分,我那麼乖都有在聽課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寍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